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歌迷一度推擠 「聯合公園」震撼台北
2011/09/20 12:05:41瀏覽785|回應0|推薦1
歌迷一度推擠 「聯合公園」震撼台北
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 2011.09.20 04:58 am


聯合公園昨在南港展覽館開唱,1萬8千名歌迷陪著吶喊。
記者鄭超文/攝影

美國搖滾天團「聯合公園」(Linkin Park)昨晚第3度在台北演唱,強烈的音樂爆發力伴隨18,000名歌迷的吶喊,巨大的音震,撼動台北南港展覽館,寫下西洋演唱會室內單場紀錄。

聯合公園繼2009年後再次來台,選在室內開唱,一度讓歌迷擔心地板承受力,昨天事實證明,台上嘶吼、台下吶喊,顧不得腳下力道。聯合公園開場即火力全開,共演唱25首歌,以第4張專輯「烈日千陽」為主,查斯特說:「台北!很榮幸能在這裡,能榮幸與大家在一起。」但搖滾太熱情,發生歌迷推擠事件,一路追打到場外,還報警處理。

聯合公園為「變形金剛」3部系列寫的主題曲一出,立刻全場跳動,彷彿是人造地震。下午與查斯特一起抵台的麥可受訪時表示,聯合公園很興奮能唱到「變形金剛」主題曲。

台北場是亞洲第4站,雖是3度訪台,麥可形容:「吃飯、演出、吃飯、離開,旅程總是太短,但這裡的歌迷很棒。」上一站在日本,有日本血統的麥可對311海嘯災難深有所感,聯合公園大力募款、麥可還設計T恤義賣,台灣八八水災時也出手義助。本次已宣布賣出1張門票捐出1美元,開演前至少有18,000美元,但尚未宣布如何使用。聯合公園演出後,連夜搭機離台。

2011/09/20 聯合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5656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