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張棟樑新歌未上市 中國網站先盜用
2011/08/31 09:52:02瀏覽285|回應0|推薦1
張棟樑新歌未上市 中國網站先盜用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


張棟樑赴日置裝帥氣雅痞,新照出爐被讚像玄彬。(種子音樂提供)

張棟樑新專輯9月19日才發片,卻遭中國網站提早3周「非法」使用,他所屬的種子音樂,已對不肖網站寄出聲明,提出保留法律追訴權!

睽違2年多,張棟樑新專輯「別再驚動愛情」未發先轟動,上周已提前在中國的入口網站驚見,所有新歌可以「非法」下載及試聽,種子一邊追查外流的源頭,一邊對偷跑的網站寄出聲明,強調這是屬於侵權行為,要求不肖網站將歌曲下架,否則不排除採訪法律行動。

種子將提撥2千萬元預算力捧張棟樑,專輯預購大手筆送價值1千元的隨手拍紙相機,限量2千個。張棟樑也自掏腰包50萬元赴日本置裝,帥氣新造型神似南韓偶像玄彬,他起初質疑:「有那麼像嗎?」隨後又冷不防,幽默的來一句:「嘿啦,我退伍回來啦!」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 2011-08-31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5598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