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星尬體育 帝國之子金桐俊受矚目
2011/08/30 16:03:13瀏覽714|回應0|推薦0
韓星尬體育 帝國之子金桐俊受矚目
12:10pm

中秋節將至,眾多韓國偶像包括ZE:A帝國之子、Super Junior、SHINee等,參與「第3屆偶像明星陸上選手大會」同台競技,而出道1年多、在亞洲各國發展都有好成績的ZE:A帝國之子,其中被譽為「萬能體育選手」的老么金桐俊,今年的體育競賽表現格外受到注目。

ZE:A帝國之子出道以來,多以有別於一般男孩偶像的親和魅力、9人9色的潮男形象為主要造型,近日不但以最新韓語迷你專輯《Exciting》在韓國與台灣闖下不錯的成績,其在日本發行的單曲也獲得Oricon公信日榜單曲第2名,讓他們感到相當的興奮與感動,並表示會繼續努力,不會辜負大家的期望。

值得注意的是,9名團員在新專輯中第2支主打歌曲「Heart For 2」,一改以往形象,蛻變成深情男人的形象,詮釋出當男人被劈腿卻還不捨對方的複雜矛盾心情,讓歌迷們大呼:「好Man!好令人心疼!!」

此外,ZE:A帝國之子等近150名偶像全員出動,改穿運動服一起參加體育競賽,日前節目「第3屆偶像明星陸上選手大會」進行拍攝,由於ZE:A帝國之子中的老么金桐俊原是體操隊出身,去年首次參加時,以第1名的跑步成績打敗中眾多偶像而成為焦點,今年被看好是否會打敗群雄獲得2連霸。

而最近人氣爆漲的光熙一出場也頻頻獻飛吻給現場歌迷,尖叫聲不斷。而比賽結果究竟會是由誰奪冠,就連韓國觀眾也得在中秋連假節目播出時才會知道。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 2011-08-30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5596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