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粉絲急切切 申彗星:神話一定來台
2011/08/29 10:22:54瀏覽144|回應0|推薦0
粉絲急切切 申彗星:神話一定來台
記者王郁惠/台北報導 2011.08.29 03:32 am


申彗星昨再度來台,開心分享最愛的台灣美食鳳梨酥。
記者陳立凱/攝影

韓團「神話」主唱申彗星5度登台,記者會上以中文問好:「好久不見」,一語道盡對台灣粉絲的思念,對於粉絲關心「神話」何時登台辦演唱,申彗星表示:「計畫明年3月出專輯,才會辦演唱會,希望盡快來台和粉絲見面,一定會來。」

申彗星前晚抵台,機場吸引近200粉絲熱情接機,他說:「台灣粉絲都很親切,也很想念鳳梨酥,之前粉絲送過他,覺得非常好吃;粉絲熱情準備小點心,讓我不用吃正餐就很飽了。」

申彗星最新正規韓語4輯「THE ROAD NOT TAKEN」,新歌「滴答滴答」橫掃各榜好成績,他直呼:「很驚訝,沒想到大家這麼喜歡我的歌,以後會常來台灣。」

昨晚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與韓國傳統藝術團體「美笑Miso」聯手舉辦「韓式神話~交織藝術與流行的動人樂章」音樂會,他表示:「這次和『美笑Miso』合作,希望呈現韓國傳統文化,下次則希望透過神話演唱會,盡快和台灣粉絲見面。」訪台期間遇颱風,他不忘為台灣祈求平安。

2011/08/29 聯合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5592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