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J東海受傷 取消來台
2011/08/23 22:31:56瀏覽307|回應0|推薦0
SJ東海受傷 取消來台
16:55pm

韓國天團SUPER JUNIOR的東海原訂明天來台,參加「超級秀3-SUPER JUNIOR 3D演唱會大電影」首映記者會,但因2天前錄影時受傷,決定忍痛取消來台。

「超級秀3-SUPER JUNIOR 3D演唱會大電影」24日在台首映,首映前的記者會由東海代表SJ其他成員專程來台出席。

不過,主辦單位愛貝克思公司今天突然接獲韓方通知,告知東海2天前在韓國錄製外景節目時不慎受傷,經過醫師謹慎評估後,確定需要一段時間休養,只好忍痛取消來台行程。

愛貝克思表示,原訂明天下午3時在台北信義威秀A16舉行的記者會取消,但4時的首映場仍照常舉行,請已持票的觀眾照原時間入場。

中央社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5572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