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J希澈9.1當兵密謀不告而別
2011/08/23 15:52:53瀏覽392|回應0|推薦0
SJ希澈9.1當兵密謀不告而別
記者賀靜賢/綜合報導

「SJ」Super Junior月初發行新專輯「Mr. Simple」,昨天卻突然宣布成員希澈9月1日將入伍,各地粉絲震驚不已,捨不得要與他「分開」兩年!另外,利特和希澈同年都28歲,也隨時可能會接到兵單;還有小天王RAIN也傳秋天入伍,屆時軍中「情人」的人數又將增多!

低調入伍 不辦歡送會

昨天離希澈入伍日子10天,大家不懂為什麼保密,SM表示是希澈想低調,原本還想悄悄入伍,但怕傷了粉絲的心,才決定宣布。不過,他不辦歡送會,報到當天也不在營區前辦活動,主持活動繼續進行到入伍前,但巡迴演唱肯定會至少缺席一人。

先受訓4週 當公益勤務兵

希澈昨天表示,這幾天他接到SJ成員的「不能沒有哥!」簡訊,十分感動;對於粉絲,「我不好意思向大家說請等著我這種話,但希望退伍後,還看得上我,就再次喜歡我吧!」網友不想猜測希澈將來是否一定會歸隊,現在最想的是看希澈的光頭模樣!

希澈將於9月1日在陸軍訓練所接受為期4週的基礎訓練,之後23個月是擔任公益勤務兵,有可能是因為他5年前曾出過車禍,腿部植入8個鋼釘,不能像其他男藝人一樣去當出操過多的阿兵哥!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 2011-08-23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5571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