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J金希澈9月入伍 歌迷哭喊崩潰
2011/08/22 23:22:03瀏覽301|回應0|推薦0
SJ金希澈9月入伍 歌迷哭喊崩潰
16:16pm

媒體報導,韓國人氣男子團體Super Junior(簡稱SJ)中的創團團長金希澈,將於9月1日起接受4個星期的入伍基礎訓練後,將服役23個月,對此,他本人希望低調入伍,SM經紀公司決定不會舉行任何歡送活動,不過,許多歌迷不捨,直呼:「我要哭了!好崩潰!」。

報導指出,SJ不只在韓國當地,還在亞洲各國享有超高人氣,本預期其入伍儀式一定會吸引各大媒體和眾多粉絲的觀眾的參加,但由於他本人表示,希望安靜的入伍,因此當天並不會有任何活動,也沒計畫跟歌迷說見面,因此,經紀公司將不會舉行歡送活動。

現年28歲的金希澈將以類似「替代役」的「公益勤務要員」身分,和上下班方式在他的戶籍地附近相關單位,將服役23個月;此外,經紀公司也表示,金希澈入伍後,將發表後續曲,SJ的5輯《Mr.Simple》的活動也將繼續。

繼團員強仁之後,金希澈突然宣布將入伍,成為第2位入伍的SJ成員,此消息震撼了眾多Super Junior歌迷。眾多歌迷都表示自己哭了,有歌迷大喊晴天霹靂,也有歌迷說:「我瞬間不知道該說什麼,整個呆坐了一陣子...好SHOCK!」

更有些歌迷說:「今天是愚人節吧」,另也有歌迷表示,既然是金希澈自己的意願,就只能默默祈禱2年的時間快過去。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 2011-08-22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5569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