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代表SJ 東海閃電來台7小時
2011/08/18 22:31:56瀏覽188|回應0|推薦0
代表SJ  東海閃電來台7小時
記者黃慧敏台北18日電 2011/08/18 19:07

亞洲超級天團SuperJunior為了答謝台灣歌迷,在緊鑼密鼓宣傳新專輯「Mr.Simple」宣傳行程中,將派出東海代表SJ所有成員來台,為26日上映的新片造勢。

東海預定24日中午來台,出席傍晚在信義威秀舉辦的「超級秀3-SUPER JUNIOR 3D演唱會大電影」首映會,首映會結束後立刻趕搭班機飛回韓國,繼續新專輯宣傳行程。在台閃電停留約7小時。

此外,歌迷期待的SJ第5張專輯「Mr.Simple」數位發行已在台全面上架,而歌迷關心的台壓版也確定將在東海抵台同日,24日同步預購,9月2日正式發行。

SJ的「超級秀3-SUPER JUNIOR 3D演唱會大電影」26日正式在台上映,台灣也是繼韓國、日本後第3個放映這部演唱會電影的國家。
中央社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5556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