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話」申彗星5度登台 將結合傳統藝術
2011/08/12 17:38:22瀏覽176|回應0|推薦0
「神話」申彗星5度登台 將結合傳統藝術
14:43pm

韓國天團「神話」主唱申彗星將第5度來台,這次要給台灣歌迷不一樣的感受,將與韓國4大名秀之一「美笑Miso」合作,結合韓流音樂與傳統藝術的「韓式神話~交織藝術與流行的動人樂章」音樂會,將於28日登場;申彗星表示,相隔1年再來台灣,將與非常想念的台灣歌迷再相見,讓他十分期待。

「韓式神話~交織藝術與流行的動人樂章」音樂會將於28日在臺北國際會議中心登場,門票有1000、1500、1800、2200元等4種票價選擇,並於明天中午11點在年代售票系統開賣。這次他將演唱最近剛在台發行的第4張正規韓語專輯《THE ROAD NOT TAKEN》裡經典歌曲,並與現場歌迷台上台下互動。

韓國天團「神話」出道13年,如今雖然各隸屬不同的經紀公司,但是私底下感情依舊相當好,其中,個性較內向的申彗星,私生活向來也走低調神秘,日前遭好友Eric在推特(Twitter)上爆料,說每天獨來獨往、1個人吃飯,是個「獨孤俠」。

而這次一起合作得「美笑Miso」,是將韓國傳統藝術的4大題材:舞蹈、樂器、清唱、打擊之精華結合在一起的表演,透過家喻戶曉的「春香傳」(韓版紅樓夢),來讓大家體會瞭解韓國傳統文化的價值和魅力。

此外,申彗星日前也在中國上海演唱會上表示,「神話」將於明年復出,並且預計發行「神話」的第10張正規專輯,請歌迷期待6位團員們「合體」後的精彩表現。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 2011-08-12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5532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