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歸”Super Junior“我們還很不滿足…想進軍美國”
2011/08/05 23:00:10瀏覽806|回應0|推薦0
“回歸”Super Junior“我們還很不滿足…想進軍美國”
2011/08/05 16:10

時隔一年零兩個月回歸的Super Junior在全世界的關注下宣布“王者歸來”。

8月4日上午,Super Junior在首爾江南區的Imperial Palace酒店舉行了第五張正規專輯《Mr.Simple》的發行紀念記者見面會。韓國國內外的170餘名記者包圍了現場,來自韓國、甚至中國大陸和台灣、以及日本的數百名粉絲們追隨而來,盛況空前。特別是粉絲們從見面會前3小時前就守在酒店大門和大廳前,展開熱烈的吶喊助威,吸引了大家的目光。部分粉絲們試圖潛入召開記者見面會的7層大廳,遭到了保安人員的製止。當天,現場通過Facebook、YouTube等,向全世界現場直播了火爆的氣氛。

隊長利特表示:“粉絲們打出‘王者歸來’這樣的條幅來支持我們,真的非常感謝。我們會把更好的狀態展現給大家,不辱沒王者歸來這樣的稱號。”他補充道:“最近我們到亞洲10多個國家進行宣傳,感覺到了我們的音樂在海外也可以得到大家的喜愛”,“我們計劃做‘世界性題材’的音樂,也希望最終可以挺進美國市場。我們現在還很不知足”,表現出了很大的信心。Super junior第五張專輯已經在11個國家同時出售。同時,現在組合還在計劃進行亞洲、歐洲、北美、南美、阿拉伯地區的巡回演出。

Super junior的第五張專輯主打歌《MR.Simple》主要表現了生活在復雜世界中現代人的現實情感。專輯剛一經發行,就在音樂排行榜中排到了第一位,受到了大家的歡迎。Super junior計劃以8月5日KBS2電視台的《Music bank》節目為開端,進行第五張專輯的宣傳活動。

韓國中央日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5507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