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J首爾出輯 念念不忘台迷
2011/08/05 09:32:05瀏覽248|回應0|推薦0
SJ首爾出輯 念念不忘台迷
記者王郁惠/台北報導 2011.08.05 04:08 am


Super Junior在首爾發行第5張專輯,展現超高人氣。
圖/愛貝克思提供

韓團Super Junior(簡稱SJ)昨於首爾皇宮飯店舉辦第5張專輯「Mr. Simple」記者會,現場擠滿各國約170名媒體記者採訪,展現SJ全球的超夯人氣。團員難忘台灣歌迷,銀赫說:「『美人啊』在台灣拿到61周冠軍,我們團員私下也常說,希望『Mr. Simple』可以打敗『美人啊』的紀錄。」

不同以往黑白色系,SJ新造型改走豐富彩色路線,尤其露很大的始源最吸睛,始源笑說:「雖然我的海報造型非常露,若有人期待我在MV當中會跟海報一樣,可能就要失望囉。」

始源與東海來台拍「華麗的挑戰」,吸引粉絲包車跟隨,有粉絲搞笑秀翻譯機趕人,寫著「請你們回韓國吧,因為我們已經沒有車資了」,讓兩人哭笑不得。

SJ今天將參加KBS「MUSIC BANK」、6日MBC「SHOW!音樂中心」和7日SBS「人氣歌謠」節目展開宣傳,隊長利特說:「SJ即將回歸,感謝大家的支持。有句話是『馬不停蹄』,SJ未來也要跟馬一樣,不停地往前跑。」

此外,日前外電驚傳SJ將解散,證實是翻譯烏龍,利特承諾:「宣傳期會盡量拉長,但即將面臨兵役問題;雖然服兵役我也有些怕,不過這是應盡義務,希望能盡快服役結束,回到歌迷面前。」SJ第5張專輯「Mr.Simple」台壓版8月中預購,9月初正式發行,而「超級秀3-SUPER JUNIOR 3D演唱會大電影」則於今天中午12點開放預購。

2011/08/05 聯合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5504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