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ZE︰A帝國之子首波主打歌 展青春活力
2011/07/24 16:32:38瀏覽376|回應0|推薦0
ZE︰A帝國之子首波主打歌 展青春活力
10:19am


ZE︰A帝國之子最新迷你韓語專輯《Exciting》A版封面。(圖由華納提供)


ZE︰A帝國之子最新迷你韓語專輯《Exciting》B版封面。(圖由華納提供)

ZE︰A帝國之子回來了!最新迷你韓語專輯《Exciting》首支主打「Watch Out」,不僅每個節拍都洋溢著輕鬆熱鬧的夏日氣氛,更有甜蜜的感覺,為了此張專輯,9個大男孩還赴韓國江陵與濟州島等地拍攝,將活潑開朗、可愛帥氣滿分的全新造型面貌呈現給歌迷。

繼3月所發行的迷你專輯《Lovability》之後, ZE︰A帝國之子今年夏天帶著最消暑的夏日特典最新迷你韓語專輯《Exciting》回歸,首支主打「Watch Out」洋溢著輕鬆熱鬧的夏日氣氛,歌迷不僅可聽到團員由內散發出的青春魅力,更可以聽見之所以稱為9人9色、獨具特色的絕色唱腔。

其中,團員中的貴氣破表的熹哲,也在此張迷你專輯中展現個人的創作實力,親自參與歌曲「為什麼?」的RAP歌詞創作,電子搖滾曲風濃厚,令人耳目一新。

此外,此專輯也請到韓國知名人氣作曲家E.ONE、作詞家金以娜,以及韓國最強詞曲創作歌手「陌生」3人跨刀共同創作的「Heart For 2」,強勁疾速舞曲節拍、做為ZE︰A帝國之子回歸的TEASER主題曲,並帶來全新帥氣的舞步,再度迷倒所有歌迷。

ZE︰A帝國之子去年在全國歌迷的萬眾期盼下正式出道,陸續發行《帝國新生Nativity》、《爆躍帝國Leap For Detonation》、《Level Up》(台灣地區發行《帝國精選Empire Hits》)、《Lovability》等4張韓語迷你專輯;此次最新迷你專輯《Exciting》裡的歌曲,都展現出ZE︰A帝國之子1次又1次更趨於成熟、穩重的明星風範,8月12日雙版本同步火熱發行。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 2011-07-24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5462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