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HINee舞動青春肉體 鐘鉉衰仆街 - 吊鋼絲飛天演出 吸金3472萬
2011/07/17 09:25:49瀏覽294|回應0|推薦1
SHINee舞動青春肉體 鐘鉉衰仆街 - 吊鋼絲飛天演出 吸金3472萬
記者鄭宜熏/台北報導

南韓夯團少女時代、Super Junior的師弟SHINee昨晚首度登上台北小巨蛋,即便氣候不佳下大雨,仍High翻1萬1000名粉絲,票房粗估進帳2772萬元,加上周邊商品賣出700萬元,1場共吸金3472萬元,人氣驚人。

爆破彈跳出場 歌迷賣力尖叫

由溫流、泰民、鐘鉉、?豪、KEY等5人組成的SHINee,昨演唱會上,成員爆破彈跳分散5處出場,台下歌迷賣力搖晃湖綠色螢光棒,尖叫聲震耳欲聾,他們一開始連演唱「The SHINee World(Doo Bob)」、「我的小姐(SENORITA)」、「Get Down」等6首動感舞曲,展現平均年齡不到20歲的青春活力。

特別是演唱「Amigo(愛上你很辛苦)」時,5人吊5層樓高鋼絲飛天演出,隊長鐘鉉開唱前受訪說:「在首爾、巴黎有表演過這橋段,一開始很緊張、害怕,現在反而樂在其中。」

鐘鉉失戀好衰 消音還跌倒

鐘鉉上月底與女星申世京結束8個月戀情,昨演出狀況連連,在「Amigo」結束時,摔跌地上,忍痛站起來繼續演唱,結果唱到「Hello」時,麥克風一開始又小凸槌沒聲音。

他在個人秀上,與表演嘉賓張力尹深情演唱華語歌「交錯的愛」,泰民則戴假髮巧扮洋妞,與KEY唱跳「My First Kiss」,相當逗趣,掀起一波高潮。他們昨共唱30首歌、換8套衣服。

SHINee5度來台,泰民表示有機會還想逛夜市,溫流則說每次都說想去故宮,但他們今將搭乘OZ7121班機於下午1點30分離台,恐怕只好將逛夜市、遊故宮留到下一次。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 2011-07-17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5434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