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婚後更旺 范范8月唱進大陸
2011/06/30 16:21:45瀏覽287|回應0|推薦0
婚後更旺  范范8月唱進大陸
記者黃慧敏台北30日電 2011/06/30 14:39

歌手「范范」范瑋琪婚後事業更旺,今天宣布8月將在大陸舉辦3場個人演唱會。她說,2011年是豐收的1年,不僅邁入人生下個階段、推出新專輯,還將舉辦演唱會,這是歌手的夢想。

為了演唱會,范范最近身穿真絲七彩禮服拍攝海報,造型師設計將烏干紗拼接為繽紛的花朵裝飾在胸前,表達她婚後幸福、甜美的一面,沒想到范范看了大樂,當場將禮服命名為「彩色木耳裝」。

范范對彩色木耳裝讚不絕口,還希望能穿它上台演出。但個性迷糊的她,過去演出時曾從舞台直線摔下,她搞笑說:「這件禮服胸前的花太大朵,穿上之後就完全看不到自己的腳,如果真穿它上台,保險可能要保高額一點。」

2011年對范范而言,是豐收的1年。她說:「今年不僅邁入人生下一個階段,也推出新專輯『Love & FanFan』,還將舉行演唱會,這應該是每個歌手的夢想。」不過,即使結婚為人妻,范范說:「只要有人想聽,我就會一路唱下去,希望能站在舞台上,和所有喜歡我的歌迷分享此刻的幸福。」

范瑋琪「Love and Fan Fan」巡迴演唱會大陸場次共3場,8月27日在上海世博文化中心、9月9日於北京工人體育館,廣州場細節近期公布。

中央社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538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