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蕭敬騰想念書 兵役「到了再說」
2011/06/29 11:28:55瀏覽2524|回應0|推薦0
蕭敬騰想念書 兵役「到了再說」
記者顏甫珉/台北報導 2011.06.29 03:56 am


蕭敬騰(左)為新歌演唱會做準備,師妹郭采潔獻上祝福。蕭敬騰(左)為新歌演唱會做準備,師妹郭采潔獻上祝福。
圖/華納提供

男藝人拖延兵役話題發燒,現在讀親民技術學院大二的蕭敬騰,昨被問到是否去當兵時,他說「沒想過這個問題」,強調仍在念書,時候到了再說。那畢業後呢?他笑說「還想要繼續升學」。

現年24歲的蕭敬騰在「超級星光大道」PK暴紅,準備踏入演藝圈前,卻傳出即將從軍,後因繼續升學才解套。但據了解,蕭敬騰07年9月入學,理論上應今年畢業,但現仍讀大二,顯然成績也有待加強。

蕭敬騰周六將在淡水漁人碼頭辦新歌演唱會,最近積極鍛鍊身體,昨在公司安排下,首次嘗試踩飛輪,但他穿長外套、長褲,來探班的郭采潔還穿背心現身,蕭敬騰自嘲有怪癖,不習慣穿短袖上衣與短褲。

郭采潔送他一本國語辭典,讓蕭敬騰笑得有點尷尬,稱說有時間就會翻翻看。昨有媒體刻意要蕭敬騰念一段文字,老蕭輕鬆念出,強調現在閱讀能力有改善,新歌演唱會上,唱片公司仍會準備提詞機。

蕭敬騰則回送郭采潔明年慶生會的入場券,他說只要購買「狂想曲」專輯,就有機會抽中。

2011/06/29 聯合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5376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