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凱莉輸人不輸陣 開放10歌迷合照
2011/06/27 11:48:18瀏覽213|回應0|推薦0
凱莉輸人不輸陣 開放10歌迷合照
江芷稜、翁新涵/綜合報導 2011/06/27 02:54

一日不容兩天后!西洋女神凱莉米洛,7月3日在南港展覽館開唱,強碰「唱免錢」的女神卡卡,票房受影響,門票僅售出7、8000張,為了衝高票房,她取消原本不願開記者會、歌迷會的決定,來個大放送,和時尚雜誌合作,開放10個名額抽獎,幸運歌迷能到後台與她合照、簽名。

知情人士透露,她2008年癌症痊癒後首度訪台,在中山足球場舉辦演唱會,吸引12000名歌迷,她嫵媚身影、絢爛舞台與華美服裝,讓歌迷大呼值回票價。這回來台票房滑落,與原先估計的9000張落差不小,除新鮮度降低外,女神卡卡這個勁敵讓西洋歌迷仍在觀望該去哪一場。

正在澳洲伯斯開唱的凱莉,舞台上出現浪漫的事:名叫班傑明的歌迷,中場休息時突然上台跟交往9年的男友史考特下跪求婚,令凱莉興奮不已,跟全場數千名粉絲一塊兒敲邊鼓,希望史考特答應。

班傑明夠聰明,穿著一身雞裝欣賞凱莉演唱會,立刻引起她的注意,中場邀請他上台,這才是班傑明真正目的,在凱莉的見證下向男友求婚,一舉贏得對方首肯。更令凱莉感動的是,班傑明結縭超過30年的父母也到場祝福,完全不介意兒子的性向大公開,不過澳洲法律仍沒允許同志結婚。

中國時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5368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