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照片4億沒人買…花蝴蝶龍鳳胎未露臉
2011/06/23 11:43:04瀏覽228|回應0|推薦0
照片4億沒人買…花蝴蝶龍鳳胎未露臉
編譯張佑生/綜合報導 2011.06.23 09:08 am

「花蝴蝶」瑪麗亞凱莉的龍鳳胎已經快滿2個月,按照好萊塢明星的標準,早該登上某本雜誌的封面了,卻始終未曾曝光。消息人士透露,問題卡在價碼談不攏。

紐約郵報報導,瑪麗亞4月30日產下龍鳳胎後,就和丈夫尼克密謀如何海撈一票。夫妻起初想要比照布裘對龍鳳胎封面照的收費,開出1,400萬美元(約台幣4億)的天價。布裘2008年開放各家雜誌競標時宣布,獨家封面照的費用將捐給慈善機構。

問題是,金融風暴過後,根本沒有雜誌出得起1,400萬美元。更重要的是,瑪麗亞與尼克也不是布裘,亂開價的結果就是乏人問津。業界人士表示,瑪麗亞與尼克能收到20萬美元(約台幣576萬),就該偷笑了。

眼看競標陷入僵局,瑪麗亞與尼克話鋒一轉,表示兩人並不在乎錢,重點是能否將龍鳳胎拍得很有「質感與品味」,所以要謹慎篩選合適的雜誌。花蝴蝶的經紀人表示:「瑪麗亞還在評估拍照的時機以及方式…她正享受當母親的感覺,所以不急,跟錢也沒有關係。」

尼克更表示,販售子女的照片,讓他感覺很不自在。對於瑪麗亞之前捧腹遮胸半裸上封面,尼克也說,子女長大後看見媽咪的封面,感覺可能會怪怪的。

2011/06/23 聯合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5355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