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HINee鐘鉉、申世京戀情 火速畫下句點
2011/06/22 11:43:33瀏覽744|回應0|推薦0
SHINee鐘鉉、申世京戀情 火速畫下句點
2011.06.22 03:03 am

據韓國媒體報導,人氣偶像組合SHINee的鐘鉉和女星申世京,持續了8個月的戀情,最終以分手收場。

據申世京經紀公司表示,申世京和鐘鉉決定分手,但兩人仍然是好朋友,兩位是為了彼此的事業發展,決定在各自的演藝事業上努力。同時,經紀公司也說明分手的原因,「因為申世京忙於拍攝電視劇和電影,鐘鉉也要消化繁忙的日程安排,兩人在一起的時間很少,關係自然而然地疏遠了。」

繼電影「藍鹽」之後,申世京正在拍攝新電影「飛翔:靠近太陽」,同時,她還即將拍攝SBS電視台新劇「根深的樹」,每天都忙得不可開交。鐘鉉則忙於SHINee的巡迴演出,還出演KBS電視台的「不朽的名曲2」等,也無暇享受個人生活。

韓國媒體指出,在去年10月鐘鉉與申世京約會的照片被公開後,兩人便承認了戀人關係。但是,從開始交往後,有關兩人分手的傳言即不斷傳出。

2011/06/22 Upaper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5351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