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崔鍾訓宿舍養蜥蜴 FTISLAND嫌噁繞道行
2011/06/22 11:37:04瀏覽398|回應0|推薦0
崔鍾訓宿舍養蜥蜴 FTISLAND嫌噁繞道行
林志勳/台北報導 2011/06/22 03:00

FTISLAND隊長崔鍾訓挑戰當電影咖,目前正趕拍電影《寵物情人》,該片是日本漫畫家小川彌生的代表作,講述一名美麗能幹的女記者,把無處可去的花美男當作「寵物」領到家後發生的故事。片中「寵物男」是張根碩,但私下愛養寵物的,卻是崔鍾訓,他養了很多奇怪的寵物,讓同住宿舍的FTISLAND團員吃不消。

如住深山好沉醉

崔鍾訓在宿舍養烏龜和蜥蜴,但發片後工作太忙要到處巡迴,把烏龜送朋友,只留下寶貝蜥蜴,他很陶醉:「養寵物很不容易,蜥蜴要吃蟋蟀,我得另外再養蟋蟀,但蟋蟀晚上會一直叫,每晚宿舍關燈後,就好像住在深山中,伴著蟋蟀叫聲入眠。」不過,團員則抗議明明住在宿舍,怎麼好像住動物園。

李洪基更忍不住抱怨:「他剛養蜥蜴的時候,體積很小,挺可愛的,現在長好大,而且還會脫皮,覺得蜥蜴變得很噁心,我現在都不敢經過鍾訓的房間。」FTISLAND其他團員,現在回宿舍也都會繞道而行,一提到崔鍾訓的特別寵物,大家一致搖頭感到無奈。

金亨俊門票下周賣

FTISLAND繼宣布6月底在日本展開全國巡迴演唱會,日前也宣布8月中旬將在韓國開唱,台灣巡演目前正洽談中,他們最新迷你專輯《RETURN》24日在台發行。而SS501的老么金亨俊,則將在7月24日訪台舉辦粉絲見面會,門票預計27日中午12點起開售,詳情請洽年代售票系統。

中國時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5351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