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HINee放歌倫敦Abbey Road Studio 重磅進軍日本歌壇
2011/06/21 16:09:01瀏覽448|回應0|推薦0
SHINee放歌倫敦Abbey Road Studio 重磅進軍日本歌壇
記者宣美炅 2011/06/21 09:49

男生偶像團體SHINee作為亞洲歌手第一人站上英國Abbey Road Studio,並在此成功舉行日本出道演出。

SHINee19日下午3時40分[當地時間]在英國倫敦Abbey Road Studio內舉辦了正式進軍日本市場的紀念演出活動,倫敦是世界最大唱片公司EMI總公司的所在地,SHINee在此舉辦公演意義重大,成員們在眾多音樂人和媒體人的注目下上演了30多分鐘的精彩演出。

SHINee的日本出道舞台選在Abbey Road Studio也實屬少見,這也是為符合將SHINee打造成世界級團隊的目標而特別企劃。進軍日本市場算是他們踏入世界歌壇的第一步,為了強調團隊的個性與EMI日本分公司攜手合作,從舞台設計開始就為SHINee量身訂做,最終將他們推上Abbey Road Studio的舞台。

EMI MUSIC總裁[歐亞CEO]David Kassler稱讚SHINee「無論是外貌,還是造型,舞蹈都有著西方無法比擬的優勢;是一支將來能成長為和巨星相媲美的隊伍」,對他們做出高度評價。

當天的活動中,SHINee演唱了日本出道歌曲《Replay-everything》[原版為韓國出道曲目《姐姐真漂亮》和日文版《HELLO》,以及《Juliet》,《RING DING DONG》,《Lucifer》等韓文歌曲。

而《Replay-everything》更是為了當天的演出利用鋼琴和弦樂重新編曲,推出《Replay-everything-Abbey Road Special》版本,其中的弦樂四重奏還是曾為U2,Pet Shop Boys,Pink Floyd 等名人伴奏的倫敦Metropolitan Orchestra。

為觀眾獻上6首歌曲的SHINee獲得了業界人士的一致好評,因高燒不能登台的鐘鉉最後憑借頑強的信念和隊友們一起表演了《Replay-everything-Abbey Road Special》。此外,英國時尚雜誌《ELLE》還透過抽獎方式選中40多名讀者參加本次SHOWCASE,幸運讀者讓不少粉絲大為羨慕。

演出結束後SHINee一員Key表示:「媽媽是披頭士的粉絲,作為站在他們錄音的地方第一個唱歌的亞洲藝人非常激動,而在歷史沉澱的此處重新抒寫新的樂章
也讓我們深感榮幸。走廊上到處都是披頭士以及其他世界巨星的照片,我希望將來我們的照片也能掛在這裡,也感到今後必須更加努力」。

最後SHINee一員溫流稱:「如果說時尚之都是巴黎的話,那麼英國就是流行音樂的殿堂。在被稱為音樂聖殿的Abbey Road Studio內唱歌,並且還是亞洲第一人令我們感到自豪榮幸,我們也將繼續努力,希望在音樂道路上走得更長遠」。

據悉,SHINee將於22日赴日宣傳出道單曲《Replay-everything》,25日參加日本MTV Music Video頒獎典禮。

韓星網 - TVdaily中文版 提供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5348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