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潘帥好受傷 被譏唱跳歌手瞎忙
2011/06/15 11:28:34瀏覽301|回應0|推薦0
潘帥好受傷 被譏唱跳歌手瞎忙
記者陳珮伶、張釔泠/台北報導

「潘帥」潘瑋柏受台視邀約,積極準備本屆金曲獎典禮開場演出,昨凌晨在微博po文「半夜的我跟紀佳松還在拼當中!」他昨出席記者會時自爆,半夜被某歌手酸:「幹麻那麼忙?唱跳歌手又不會得獎。」讓他非常感慨。

潘瑋柏踏入歌壇8年半,始終與金曲獎無緣,這次與紀佳松受邀演出,2人都很重視,正緊鑼密鼓練習。昨日凌晨上網po文,某歌手問他「你在拼什麼?」他回「忙金曲獎」,卻遭對方傳簡訊酸說「幹麻那麼忙?唱跳歌手又不會得獎。」

潘︰唱跳歌手不簡單

潘瑋柏感慨地說:「我聽了很難過,希望更多人透過這次演出,知道唱跳歌手不是那麼簡單的,而且我還自己寫歌,希望大家多看到唱跳歌手的努力。」問他想得金曲獎嗎?他說:「誰都希望,但那不是我做音樂的初衷,真正的快樂是過程。」

對於潘瑋柏被譏,他的經紀人黃錦福表示,「瑋柏不想造成對方的困擾,既然對方都已經把微博刪除了,所以無法透露細節。」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 2011-06-15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5326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