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紅翻黑 緋聞玩完「男孩特區」
2011/06/14 11:16:43瀏覽606|回應0|推薦0
紅翻黑 緋聞玩完「男孩特區」
記者蘇詠智/綜合報導 2011.06.14 04:46 am

曾經廣受少女歡迎的「男孩特區」,隨著成員之一史蒂芬猝逝、主唱羅南外遇出軌後,氣勢大受打擊,與他們合作多年的重量級經紀人路易斯華許決定放棄,還建議他們不如解散,引起英倫娛樂圈熱烈討論。

愛爾蘭偶像團體「男孩特區」在英倫演藝圈一度炙手可熱,羅南和史蒂芬都曾單飛,3年多前再度合體,原本被看好可望締造媲美昔日對手「接招」重組復出後的亮眼成績,誰知史蒂芬猝逝讓團員心碎,羅南又被發現偷腥,形象與人氣都跌谷底,路易斯也對他們近來巡迴演唱的售票情況不佳相當失望。

路易斯在英倫音樂圈地位崇高,又曾擔任「X Factor」、「Britain's Got Talent」等話題選秀節目評審,對一般觀眾也算具高知名度,他的決定等於判「男孩特區」死刑。英國「世界新聞報」報導,羅南對路易斯的看法十分不以為然,但失去路易斯的大力支持,他們可能真的要玩完。

2011/06/14 聯合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5322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