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梁文音主動親親 睜眼像傻魚
2011/06/11 11:25:08瀏覽239|回應0|推薦0
梁文音主動親親 睜眼像傻魚
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 2011.06.11 03:56 am

梁文音唱「一百萬種親吻」唱得甜滋滋的,她自己的第一個吻是國二,而有過幾次失敗的戀愛,她現在更愛烙在額上的吻,「有種被疼惜的感覺」。

阿沁替梁文音量身打造的「一百萬種親吻」,她唱來有戀愛小女人的甜勁,回想初吻發生在國二的初戀,當時還住在育幼院的她,以晚自習的名義,總是晚上偷偷溜到學校約會,某天準備小蛋糕為男友慶生,「他就突然碰了我的嘴唇一下,我嚇死了。」就碰一下?她大笑:「第一次不會到喇舌啦。」

也曾遇過「欺騙之吻」,某任前男友劈腿被她發現,竟還以男主人之姿主持她的生日會,湊上臉想親吻,被她一把推開。梁文音說,不管是那一種吻,最愛的是親額頭,會帶來疼惜感,「那時就會說不出話來,像靈魂出竅。」她也招認:「平時是我比較主動,很猛地去親男生,然後睜著眼睛看對方,常被罵『妳是魚嗎?』」

梁文音和前男友們都保持友好關係,他們去當兵,還會幫同袍要她的簽名照,甚至要她打電話給同袍證明的確是本尊。梁文音的姊夫也是軍人,常陪姊姊去懇親的她笑著說:「軍中好多帥哥,其中一個超帥,知道他已婚的那一剎那,有如天打雷劈的感覺。」到現在,她還會抱著希望問姊夫:「他的婚姻還好嗎?」

2011/06/11 聯合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531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