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東方神起PK JYJ 日本尬人氣
2011/06/10 11:09:32瀏覽503|回應0|推薦0
東方神起PK JYJ 日本尬人氣
記者鄭宜熏/綜合報導

南韓偶像團體「東方神起」允浩與昌王民前天率一卡車同鄉到大阪舉行日本大地震賑災演唱會,無獨有偶,在中、有天、俊秀等3位昔日夥伴另組的團體「JYJ」,同天也在東京辦慈善演出,雙方形成尬人氣的局面。

「東方神起」經歷合約糾紛後,成員允浩與昌王民相隔兩年重返大阪作公開跳唱,前天攜2PM、2NE1、MBLAQ和4minute等團體,舉行韓流賑災音樂會,為日本311大地震的災民打氣及籌款,讓現場3.4萬名樂迷high翻天。允浩與昌王民同時透露7月將演藝重心放在日本。

「JYJ」的在中、有天、俊秀3人排出萬難,同天在東京代代木國立競技場舉辦兩場募款演唱會,吸引約2萬粉絲捧場。此次是日本avex宣布JYJ暫停日本活動以來,首度在當地演出,令台下歌迷們,相當開心。

SM藝人行程滿滿 粉絲憂健康

「東方神起」8日與SHINee、f(x)等同門藝人飛往巴黎,10、11日將於當地舉辦「SM TOWN」演唱會,他們一抵達當地機場,吸引1500多名英、法、義等歐洲粉絲們接機,人氣驚人。

只是,南韓網路日前流傳,東方神起、少女時代等「SM娛樂」旗下藝人的「殺人般」的演藝行程,讓粉絲們擔心偶像們的健康。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 2011-06-10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5309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