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FTISLAND慶4周年 要台灣粉絲別變心
2011/06/08 11:09:41瀏覽321|回應0|推薦0
FTISLAND慶4周年 要台灣粉絲別變心
記者王郁惠/台北報導 2011.06.08 03:06 am


韓國男子樂團FTISLAND歡慶出道4周年。
圖/華納片唱提供

韓團FTISLAND昨天歡慶出道4周年,主唱李洪基在推特留言感謝歌迷一路相伴,「今天終於是4周年的日子,出道至今發生了很多事,一路走來也遇上許多波折,之後要變得更堅強。也感謝一路陪伴我們的Primadonna(女主角,FTISLAND歌迷的代稱),希望與大家一直到永久。」

FTISLAND於5日結束「人氣歌謠」錄影後,直接與現場500名粉絲舉行粉絲會,近期忙於日本宣傳的FTISLAND,感謝韓國粉絲的死忠等待,許多人都紅了眼眶;台灣粉絲特別錄製慶祝影片,李洪基看在心裡「揪甘心」,將影片連結發布在推特上,讓更多粉絲看見台灣粉絲的熱情。

FTISLAND團員日前錄製影片向台灣粉絲問好,團員們不但一直「秀中文」,團員承炫更是字正腔圓地一口氣講了近30個中文字,大秀苦練的成果。李洪基擔心半年沒見台灣粉絲會被遺忘,搞笑叮嚀:「歌迷千萬別變心。」FTISLAND最新韓語迷你專輯「RETURN」將於6月24日在台正式發行。

2011/06/08 聯合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5301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