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HINee 7月來台 周六中午開賣
2011/06/03 11:09:43瀏覽812|回應0|推薦0
SHINee 7月來台 周六中午開賣
記者王筱君/台北報導 2011.06.03 03:31 am


韓團SHINee下月16日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行演唱會。
圖/超級圓頂提供

今年目標閃耀全亞洲的韓國人氣偶像團體SHINee,日前剛在韓國歡慶出道3周年,如今再傳捷報,7月16日將在小巨蛋舉辦「SHINee THE 1ST CONCERT IN TAIPEI "SHINee World"」演唱會。主辦方超級圓頂宣布,明天中午12時起在全台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正式開賣。

SHINee出道3年,人氣、買氣迅速飆升,目前正準備前進日本,預計22日以單曲「R play」正式出道,還找來同門師姐潤娥跨刀拍攝音樂錄影帶。

首度在台辦個唱就登上小巨蛋,SHINee除將延續師兄「Super Junior」與師姐「少女時代」氣勢外,也表示絕對會讓台灣粉絲有個閃亮亮的美好夜晚。除主舞台設計令人期待,延伸舞台部分更使用少見的Y字型,至於屆時將邀請誰擔任演唱嘉賓,主辦方表示,目前還在協調中。

2011/06/03 聯合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5284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