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男友值得嫁? 林依晨:自我掙扎就好
2011/06/03 11:03:16瀏覽350|回應0|推薦0
男友值得嫁? 林依晨:自我掙扎就好
記者蔡菁怡/台北報導 2011.06.03 03:31 am


林依晨(左)和陳柏霖昨一身英倫風,為新車代言造勢。
記者黃義書/攝影

林依晨和師弟陳柏霖近來不僅合作電視劇「我可能不會愛你」,也被廠商相中接連合體搶錢。昨兩人為日產車上市站台,她再被問男友鄭家堯,外傳他財務不明,覺得他值得嫁嗎?她尷尬笑說:「這我放在心裡,自我掙扎就好。」

林依晨和陳柏霖首度合作偶像劇,他讚她凡事要求精準,合作起來很容易。戲中林依晨談愛強勢一定要贏,戲外她自認和角色像的部分是,「我們都會想很多」。正值事業高峰,若真的結婚,她說:「我會一直演到老,只是工作密度的問題。」對婚姻有嚮往,但她卻說沒想過要怎樣的婚禮。是否能忍受男主內、女主外?她笑說:「這問題太敏感了啦,但會尊重雙方決定。」

陳柏霖先前談戀愛老被拍到,最近似乎被師姊影響也變得低調許多,他說:「要有種神祕感啦。」他稱自己當然會想談感情,但沒遇到對的人,和混血前女友則是偶爾聯絡的朋友。

2011/06/03 聯合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5284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