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林依晨認豪宅男 不排除為愛息影
2011/06/02 11:25:43瀏覽311|回應0|推薦0
林依晨認豪宅男 不排除為愛息影
記者陳尹宗/台北報導

金鐘戲后林依晨昨天跟陳柏霖出席代言記者會,雖然她認為自己沒責任對外界交待跟「豪宅男」的戀情細節,但男友被爆跟神祕女子同居,她又忍不住跳出來幫腔:「那是他親姊姊。」傳她有意為愛息影,林依晨也沒否認:「世事都有可能。」

之前林依晨的「豪宅男」傳過有婚姻紀錄,接著又傳財務狀況不明,於是她未來的幸福蒙上陰影;但林依晨對於男友的負面傳聞流竄,依舊力挺,強調8、9成不是真的,並作出愛的宣言:「我信任他」、「我都了解」。

另外林依晨對於婚事,則認為需要「從長計議」,目前就等「我可能不會愛你」拍完,不排除有息影的可能性。接下來她將當六月的伴娘,自認沒30歲不急搶捧花,「很多人比我需要」。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 2011-06-02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5281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