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恍神險忘了楊宗緯 梁靜茹笑趴
2011/05/30 11:17:16瀏覽268|回應0|推薦0
恍神險忘了楊宗緯 梁靜茹笑趴
記者王筱君/台北報導 2011.05.30 03:53 am

為照顧中、南部歌迷,梁靜茹挑戰24小時連唱兩場,有別於前晚安可曲恍神,險跳過特別來賓楊宗緯,笑趴在地,昨在小巨蛋演唱「一夜長大」情緒激動,梁靜茹數度哽咽,臉上掛著一行淚水,歡笑、淚水交織,給9700位歌迷滿滿感動。

從療傷歌后升格甜蜜人妻,演唱會上梁靜茹把幸福分享出去,小提琴樂手當眾求婚,女友驚喜紅了眼眶,梁靜茹感動地說:「讓我想起被求婚時,當然沒這麼多人,但我也有哭。」梁靜茹事後表示,自己開唱前才知有此橋段,還叮嚀樂手要去買鑽戒。

前晚差點忘記要和楊宗緯合唱「Music of the Night」,梁靜茹大叫:「我不是這麼烏龍的人呀!」當場笑到岔氣,自責白癡到這樣,慶功宴上會好好跟楊宗緯道歉。此外「Music of the Night」也是梁靜茹出道以來挑戰過的最高音,以前在學校曾唱女高音,她驕傲笑說:「就飆給大家聽看看,證明我也是可以飆高音的。」

演唱會多次升空繞場,梁靜茹藝高人膽大,還說:「只有我可以這樣,所以特別Happy。」但昨穿著藍色緞面禮服升空時一度沒坐穩,差點隨著歌曲飛滑出海豚座椅,梁靜茹坦言:「那時心裡有抖一下。」下周末將一連挑戰香港3場的梁靜茹,笑說要先買部跑車和老公慶祝一下。

2011/05/30 聯合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5268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