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梁靜茹忘了嘉賓 楊宗緯乾等
2011/05/30 11:03:17瀏覽393|回應0|推薦0
梁靜茹忘了嘉賓 楊宗緯乾等
江怡臻/台北報導 2011/05/30 02:34

梁靜茹29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第2場演唱會,前晚沒忘詞,卻忘記有嘉賓,讓楊宗緯在後台傻眼,還頻問經紀人:「我要上台嗎?」她昨心情大轉折,唱到第一張專輯〈一夜長大〉,想起剛出道情景,在台上哭成淚人兒,最後她還在台上扮起紅娘幫小提琴手求婚,她感動說:「看到此景,也讓我想起自己被求婚的時候。」

前天她唱完〈我是幸福的〉,直接跳過與楊宗緯合唱的〈Music of the
Night〉,隨即要唱最後一首〈分手快樂〉,把嘉賓楊宗緯晾在後台,還好她突然驚覺,隨即在舞台上大笑,「人生沒發生過這麼好笑的事!」隨後才把楊請上台。演唱會結束後,她一度狂笑到跪地,昨特地要求工作人員貼大字報,提醒自己有嘉賓。

楊宗緯在後台反應先是一愣,還不斷問經紀人:「我真的不用上台?」一度開心可以不用表演。他與她合唱一首歌,心情仍難掩緊張,因患小感冒,擔心自己表現不好,還特地跑步1小時健身。

梁靜茹昨在慶功宴上也爆料,4度升上離地10公尺的高空開唱,表情雖氣定神閒,其實在唱〈Fly Away〉時,衣服不小心滑了一下,且沒有安全帶,「我當時心裡有ㄘㄨㄚˋ一下,還好有驚無險。」

她將挑戰8個月唱23場演唱會,她昨唱完後不覺得累,甚至熬夜到半夜2點才睡,她老公Tony連兩天都到場。她下一站將於6月4日在香港開唱。

中國時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5268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