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梁靜茹空中飆嗓 氣定神閒 - 婚後首度開唱 整晚4度升空繞場 粉絲尖叫聲不斷
2011/05/29 11:47:13瀏覽318|回應0|推薦0
梁靜茹空中飆嗓 氣定神閒 - 婚後首度開唱 整晚4度升空繞場 粉絲尖叫聲不斷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

梁靜茹升格人妻後首度開唱,昨晚以精準唱功賞了金曲評審一記耳光,並4度升上高空開唱,驚險程度讓粉絲捏把冷汗,經紀公司更為她投保5千萬元台幣意外險,素有「梁大膽」稱號的她卻一派輕鬆,白天還在家當家庭主婦,洗完衣服才悠哉到現場,7點不到完成妝髮,「猴急」嚷著快開場。

黃天鵝裝 夢幻開場

演唱會開場,梁靜茹穿著夢幻「黃天鵝裝」佇立高空,演唱冷門曲「紙條」揭開序幕,接著獻唱多首經典曲,萬名粉絲跟著唱,現場宛如成了大型KTV,她還挑戰齊秦的「懸崖」、庾澄慶的「靠近」和張信哲的「寬容」,今年她叩關金曲歌后入圍失敗,成為大遺珠,昨晚卻以完美現場唱功,證明本屆金曲評審看走眼。

愛美的她在造型上下足苦心,連換了7套華服,每套搭配的高跟鞋都超過20公分,她不禁笑稱造型師陳孫華跟她有仇,要考驗她的平衡感,此外她也大秀過人膽量,數度登上高空演唱,之前王菲發生卡在半空中的驚魂記,她卻她邊唱邊笑:「好好玩哦!」全場沸騰尖叫。

馬來幫好友朝聖

演唱會另一高潮,是在安可曲之後,嘉賓楊宗緯壓軸現身,他們選唱「歌劇魅影」的「夜之樂章」,PK飆聲樂高音,催出全場如雷掌聲,她的「馬來幫」好友光良、戴佩妮、品冠、方炯鑌、張智成都來朝聖。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 2011-05-29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5265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