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步姊慈善寫真集 挨批偽善
2011/05/25 11:06:32瀏覽334|回應0|推薦0
步姊慈善寫真集 挨批偽善
特約記者曹姮/東京傳真

「步姊」濱崎步樹大招風,震災捐款慢有人罵,為震災拍攝慈善寫真集也被網友批為「偽善寫真集」,還有人調侃她封面的短髮照片像醜女歌手研直子。

慈善寫真集「LOVE & HOPE」由新加坡攝影大師Leslie Kee操刀,6月1日起在日本發行,除了步姊之外,還包括滑冰選手淺田真央、國際巨星女神卡卡、珍妮佛羅培茲等世界32國200位美女,封面則是採用步姊婚前長髮和婚後短髮2種,寫真集的收入將全部透過日本紅十字會捐給災區。

對此網友卻批評不斷「一本日幣5250元太貴了」、「不是什麼都牽扯到震災就好」、「發地震財」、「×慈善寫真集→○偽善寫真集」,對於步姊短髮拍的封面更是無情調侃「怎麼看都像醜女歌手研直子」。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 2011-05-25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5250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