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東方神起瑜滷允浩冰舞實力超炫 源於默默辛苦努力練習
2011/05/24 17:03:40瀏覽603|回應0|推薦0
東方神起瑜滷允浩冰舞實力超炫 源於默默辛苦努力練習
記者權智暎 2011/05/24 14:45

在22日首播的SBS TV《金妍兒的Kiss&Cry》中出演的瑜滷允浩,高超的冰舞實力和超負荷的練習量,成為矚目焦點。

瑜滷允浩在SBS TV《金妍兒的Kiss&Cry》的首播中,配著自己偶像邁克爾傑克遜的主打歌,大秀超炫的冰舞實力,比其他選手好很多的冰舞實力令觀眾吃驚不已。雖然人們不質疑他的舞蹈實力,但是在冰上能有如此出神入化的表演,的確是人們沒有想象到的。瑜滷允浩表示:『這是生下來第一次滑冰,高中時曾試過一次,但是摔了好多次以後就放棄不滑了』。

這之後就是2月前的滑冰了,瑜滷允浩回憶當時表示:『好像回到了還是新人的時候,比想象的難多了。雖然想跳想蹦,但是在冰面上,連一只腳都很難抬起來~』而對於他的冰舞實力成為大家矚目焦點,他表示:『我想給大家看到我是努力的人,把這次挑戰看成是我的轉折點』。

金再赫PD對他稱讚不已:『瑜滷允浩一開始也比較吃力。但是他是厲害的人,而且下了一番苦功努力練習。他因日程安排緊湊經常從夜裡12點練到凌晨5點。而且一有時間就練習。經紀人因為日程安排經常說這樣就可以了,可是瑜滷允浩經常說,再練一次。我們都很欣賞他誠懇努力的樣子』。

韓星網 - TVdaily中文版 提供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5248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