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FT Island首張專輯問鼎oricon榜首 5月末回歸韓國
2011/05/19 11:55:50瀏覽517|回應0|推薦0
FT Island首張專輯問鼎oricon榜首 5月末回歸韓國
記者宣美炅 2011/05/19 10:24

FT Island榮登日本oricon日排行榜的第一名。

FT Island在日本出道一周年的當天就是18日,他們的正規專輯《FIVE TREASURE ISLAND》問鼎oricon排行榜榜首。這是繼去年出道單曲《Flower Rock》排在oricon單曲日排行榜第四名之後的又一次壯舉。FT Island當天在東京稻城市舉行了在日本的首張專輯發行紀念活動,活動中,FT Island向歌迷報告了專輯獲得oricon日排行榜冠軍的好消息,令現場的5000多粉絲激動不已。

當天的活動中以他們發售的單曲為開始,還演唱了這次專輯的新曲《mirai》《yume》《Rock'n'roll》,還有李洪基主演的電視劇《Muscle girl》的主題歌《itsuka》《haruka》。FT Island得知這個喜訊後,難掩激動的表示:『排在第一名,真是不能相信啊~今後為了給大家呈現更好的音樂,我們會努力的。以後也請多支持我們』。

FT Island將於24日在韓國發售正規專輯《RETURN》,開始正式投入宣傳活動中。

韓星網 - TVdaily中文版 提供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523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