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何維健愛逞強 虎弄嚇一身汗
2011/05/13 11:47:28瀏覽295|回應0|推薦0
何維健愛逞強 虎弄嚇一身汗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

何維健自新加坡選秀比賽出身,在當地人氣頗旺,新專輯「變化」5月底還將改版,他最近宣傳通告跑不完,日前他又受邀到泰國出席音樂節活動,趁工作結束後抽空去觀光,竟逞起雄風與老虎合照。

何維健與朋友去當地一處半開放式的動物園,看到老虎就眼睛一亮,直呼機會難得,堅持要留影,但他嘴巴上裝man,心裡卻七上八下,拍照時眼神更不敢望向老虎,以免牠誤以為受到威脅兇性大發,他拍完後冷汗直流,不禁自嘲:「我的四肢都緊張到僵硬了,萬一發生什麼事也跑不動。」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 2011-05-13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5206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