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氣夯 CNBLUE將在台發行迷你專輯
2011/05/11 17:06:46瀏覽453|回應0|推薦2
人氣夯 CNBLUE將在台發行迷你專輯
12:30pm

韓國首席型男樂團CNBLUE首張專輯《FIRST STEP》買氣、人氣強強滾,專輯在台發行就勇奪12個排行榜冠軍,一舉獲得白金唱片。為了回饋台灣歌迷,推出最新迷你特別版 《謝謝你》 《FIRST STEP+1 THANK YOU》 台灣獨占豪華限定盤,附贈獨家偶像卡片和相框兩用組。

而CNBLUE主唱鄭容和的初戀情人居然鬧雙胞?日前鄭容和上韓國綜藝節目《甜蜜的故鄉》製作單位邀請初戀情人現身,但沒想到女主角竟有兩人!自稱是鄭容和國小初戀情人的女子,在節目中秀出當年鄭容和所寫的情書,信中還用了當時韓國的流行語「偶愛妳」。

但鄭容和真正的初戀情人其實在國中時期,「正港」女主角拿出當年鄭容和送給她以表情意的制服名牌,只是不忘挖苦說:「交往時明明說自己是初戀,沒想到看到電視,他卻說自己的初戀是在小學。」

20年交情的同窗好友也大爆料,鄭容和是「超級損友」,大學聯考前一天竟拉同學去買考完後要出去玩的衣服,直呼要鄭容和為好友人生負責才行。鄭容聽到自己以前的誇張行徑,當場大笑不已。他表示,出道之後一直都沒有時間跟朋友相聚,等宣傳期結束,一定會回故鄉釜山,留一整個禮拜的時間與家人、老友敘舊。

《謝謝你》 《FIRST STEP+1 THANK YOU》 還附錄最新主打「LOVE GIRL」 以及3首最新日文單曲韓文版、全新封面以及團員最新拍攝40頁寫真內頁,將於27日在台發行。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 2011-05-11
(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5198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