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娜姊愛宗教勝嫩男 老少戀9個月玩完
2011/05/08 10:46:26瀏覽365|回應0|推薦1
娜姊愛宗教勝嫩男 老少戀9個月玩完
記者蔡伯杰/綜合報導

「娜姊」瑪丹娜自從2008年底與蓋瑞奇離婚後,玩性大發,交往的對象只挑嫩男下手,交往的時間也愈來愈短,玩完就拜拜!外傳她與小男友布萊辛柴貝因宗教信仰不合,2人交往9個月後已分道揚鑣。

娜姊精力旺盛 偏愛嫩男

娜姊熱愛健身,精力充沛的她特別喜歡年輕有活力的男生,所以跟小她10歲的蓋瑞奇離婚後,她繼續跟小她17歲的球星A-Rod搞曖昧,2人雖只是玩玩,沒有結果,卻開啟了娜姊對嫩男的無窮「性」趣,之後交往的對象非年紀輕的男生不可!

後來娜姊陸續跟幼齒男模吉薩斯、黑人舞者布萊辛交往,他們都小娜姊28歲,前者受不了年齡的差距,後者則無法放棄自身伊斯蘭教的信仰,這2段戀情最後都告吹,娜姊也沒有試圖挽回的意思。

娜姊不久前才去紐約大都會博物館跑趴,神采奕奕的她看不出來有情傷,反倒是布萊辛最近都窩在法國的家裡當宅男,友人表示:「他已恢復單身,他很快樂。」

麥卡尼3度婚 套牢富婆

「披頭四」成員之一的保羅麥卡尼即將結第3次婚!68歲的麥卡尼有2次婚姻紀錄,他與51歲的紐約女商人南西薛維爾穩定交往4年,讓他有想要再婚的衝動,2人於日前宣布訂婚。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 2011-05-08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5184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