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黑白配」大婚贊助多 婚宴估省上千萬
2011/05/07 21:46:14瀏覽651|回應0|推薦0
「黑白配」大婚贊助多 婚宴估省上千萬
莫祥珍 2011/05/07 19:32

藝人黑人跟范范的婚禮,眾星雲集,吸引大批媒體採訪,許多贊助商看準時機,也跟著上門贊助兩人,光是婚宴現場新人設計的背板上,就有11個廠商LOGO,連兩人步入結婚教堂,腳上的鞋子都是運動品牌贊助,至少替兩人省下上千萬元,不過不只贊助多,就連保全也下了重金聘請,我們的獨家報導。

飯店保全繃緊神經,趕緊帶到VIP室,這裡是黑人范范替婚宴所設置的採訪中心,採訪中心擺上花束、餐點,光是蛋糕旁邊「玫瑰花」的擺飾,就要3、4個大男人來做裝飾,放眼望去幾乎通通都是置入性行銷,新人接受訪問的採訪背板上,全都是贊助廠商的LOGO,算一算一共11個,包括婚顧、禮車、髮型、潮T等,光是贊助,黑人范范估計至少已經省下上千萬元。

就連腳上穿的鑲了鑽的黑白球鞋,也是運動品牌贊助,再加上大喜日之前名牌休旅車被KUSO惡搞成豹紋禮車,甜蜜秀婚戒,黑人范范結婚,所有周邊的廠商,通通都登上版面博到曝光,但是不只贊助很多,就連保全陣容,也下重本。

從下午的結婚典禮,黑人就已經請了30名保全,圍成人牆替觀禮賓客留走道,晚上喜酒包括大S、汪小菲、小S夫婦、歌手阿妹,都會到場,保全增加到50人,嚴陣以待,因為擔心出現阿妹和緋聞男友王力宏、何守正、哈林碰面的場面,打算用保全組人牆替好友化解。

藝人哈林:「(跟阿妹傳緋聞)因為我也不知道啊,你也不知道,因為有人不怕我『奇葩臉』(臭臉),找我去吃飯,我已經很開心了。」

黑人范范大婚,婚宴星光閃閃,大大方方攤在陽光下分享喜悅,贊助商也跟著亮相,果然替自己省下不少銀兩。

TVBS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5183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