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情長跑10年 黑人范范今基督教儀式完婚
2011/05/07 21:43:02瀏覽916|回應0|推薦1
愛情長跑10年 黑人范范今基督教儀式完婚
吳御曄 2011/05/07 18:21

黑人和藝人范瑋琪,兩人愛情長跑多年,終於在今天完成終身大事,下午在教堂以基督教儀式完成,婚禮以黑白色佈置為基調,唯一點綴的是浪漫的粉紅色花朵,兩個人搞笑又恩愛,一度在掀起頭紗時,玩起親吻躲貓貓的遊戲,讓現場嘉賓笑翻。

白色典雅禮服,搭配素白色捧花,范范爸爸不捨,挽著女兒走上紅毯,新郎黑色西裝筆挺,黑人陳建州和范范愛情長跑,終於修成正果。牧師:「左手無名指,好…。」

交換婚戒,吻了再吻,黑白配的深情,讓現場親友感動,范范一度紅了眼眶,但畢竟二人愛搞笑,婚禮上也出現詼諧場面。

你親我躲,讓全場笑聲不斷,為了符合兩人黑白配的精神,不管教堂內外,除了白色花朵,剩下的就靠粉紅色鮮花點綴。藝人范范:「等到牧師傳道他下指定。」藝人黑人:「好啦,算了啦,有一點搞笑啦。」藝人范范:「我想說是不是揭完紗後,要親吻嗎,然後他一直在旁邊小聲的說,舌吻,我才不要,舌吻給我試看看。」

藝人范范:「今天我們真的是希望,盡最大的努力,然後給大家一個,很有誠意的見證。」

婚禮詩歌:「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簡單的基督教儀式,伴郎伴娘陣仗大,好友高以翔、彭于晏、王力宏當伴郎還兼演出,伴娘群則是跟大S婚禮一樣,吳佩慈、Makiyo,算是原班人馬,改穿起白色浪漫風格禮服,簡單又隆重,希望這對新人長長久久。

TVBS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5183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