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布蘭妮推特晾幸福 場外窺兒打球
2011/05/03 11:53:53瀏覽324|回應0|推薦0
布蘭妮推特晾幸福 場外窺兒打球
林志勳/綜合報導 2011/05/03 03:15

母親節將至,「問題媽媽」布蘭妮決定洗心革面,親手熬煮甜茶給傑登、西恩兩個寶貝兒子喝。她在推特上放了一張母子合照,兒子們大口喝茶,她則露出好媽媽的幸福表情,寫道:「跟兒子們度過打棒球、喝甜茶的美好時光。」但事實上她根本沒在球場看兒子們打球。

由於前夫凱文菲德倫和現任女友,當天都在場上為兩個兒子加油,她為避免尷尬,和新男友傑森塔維克只得坐在自家賓士車上,遠遠望著球場上的可愛兒子奔馳跑跳,她坐在車上的神情與做甜茶給兒子喝時的雀躍相比,顯得落寞暗淡。

她在推特說特為兒子學做家鄉口味的甜茶,光熬煮糖漿 就費很大氣力,「看到他們打完球回家喝得意猶未盡,一切都值得了。」

一向給人酷辣的蜜拉喬娃維琪,也在母親節前夕扮起好媽媽,跟劇組請一天假,帶著3歲的小女兒在公園堆沙堡、玩盪鞦韆。

中國時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5163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