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布蘭妮 砸百萬打消脂針 15公斤肥油 即溶
2011/05/03 11:50:31瀏覽389|回應0|推薦0
布蘭妮 砸百萬打消脂針 15公斤肥油 即溶
李子凡╱綜合報導 2011.05.03

布蘭妮(Britney Spears)的「蛇蠍美人」世界巡演6月登場,她砸5萬美元(約143萬元台幣)美化「門面」。美國媒體爆料胖了近15公斤的她,計劃用消脂針消除「掰掰袖」與腰、大腿、腹部肥油,還打算隆乳與抽脂。

美國《國家詢問報》報導,布蘭妮前陣子深受憂鬱所苦,狂吃垃圾食物,數月內暴肥。她最近得知前夫凱文費德林的新歡懷孕,大受打擊,誓言恢復昔日魔鬼身材。

還要打造新胸部

媒體指出,她上月與男友、兒子飛到賭城拉斯維加斯度周末,順便在當地進行祕密塑身療程。

她請整形醫師到她下榻的棕櫚大酒店,為她注射消脂針。消息來源指出:「她想去除背部與手臂的贅肉,也想有新胸部,還想用抽脂雕塑大腿。」報導指她的消脂針需施打4到6次,每次要價約4萬3千元台幣。

她想用抽脂塑身,卻沒想過改變嗜吃甜食的習慣。她最近在微網誌「推特」po她兒子正在喝她煮的美國南方甜茶照片,表情津津有味。

報你知 消脂針塑身 國內未通過

整形外科醫師吳瑞星表示,注射消脂針是塑身、不能減重。他表示消脂針因強調只須注射、不須開刀,目前在國外很風行,但消脂針仍未經我國衛生署認可,副作用堪虞,他建議愛美人士須多加觀望。

台灣合法塑身方式有抽脂、水刀抽脂與雷射溶脂,抽脂的風險較後兩者低,且有立即顯著效果。

蘋果日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5163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