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青山黛瑪5月再造訪 獻台灣個唱初體驗
2011/04/28 21:52:19瀏覽415|回應0|推薦1
青山黛瑪5月再造訪 獻台灣個唱初體驗
特約記者 簡立言 綜合報導 2011/04/28 17:59

今年初首次來台參加農曆過年節目錄影的青山黛瑪真的愛上台灣了!?台灣環球音樂宣佈青山黛瑪將於5月19日將現身台北TheWALL,讓她終於能實現在日本個唱初體驗,親自唱給大家聽。

08年因為一首「留在我身邊」爆紅,青山黛瑪也在台灣擁有高支持度,其中又以蟬連線上音樂網站KKBOX東洋單曲、專輯榜153週最為驚人,她對於1月底來台時間緊湊無法好好逛逛台北感到可惜,因此這次乾脆來舉辦個人演唱會,唱片公司也趁勢推出新專輯「愛情故事」,其中收錄她為祝福日本人氣名模兼好友的木下優樹菜結婚所寫的歌曲「永遠」。

而青山黛瑪5月19日在台北TheWALL的個唱入場方式,可洽環球音樂或其官方部落格。

YAHOO!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5148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