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陶喆帶嫩模女友上飯店 滿臉通紅離開
2011/04/28 11:11:30瀏覽356|回應0|推薦0
陶喆帶嫩模女友上飯店 滿臉通紅離開
2011.04.28 03:38 am

據粉絲網報導,去年即傳出與比自己小16歲嫩模熱戀的陶喆,日前被粉絲網拍到,他在北京帶著傳聞中的嫩模女友,兩人非常親密的一同入住飯店。

據粉絲網指出,日前某晚,在北京建國門附近的某高級飯店外,看見一輛別克商務汽車駛到飯店門前,隨即從汽車上跳下一對男女,那位男士戴著眼鏡,留著「偏分」髮型,很是面熟,媒體認出他就是陶喆。

跟在陶喆邊的女孩20多歲,打扮性感,身材火辣,她和陶喆上去非常親密,兩人摟著肩膀走進了飯店,直到凌晨時分,滿臉通紅的陶喆與那位女孩才姍姍出門,上車時陶喆還頻頻撥動下垂的頭髮,那位女孩含羞帶笑,表情非常嫵媚。

十幾分鐘後,陶喆的座車來到大望路附近的一家五星級大飯店門前,陶喆和那位靚女再度一起下車,陶喆緊緊摟住女孩走進飯店。據粉絲網指出,陶喆傳戀上小16歲的嫩模簡寶珊,該網記者從網上查到簡寶珊的照片,經過比較後,確定那天與陶喆同回飯店的靚妹正是簡寶珊。

最近陶喆一直住在北京,應是為自己的電影進行準備工作。

2011/04/28 Upaper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5146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