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安室奈美惠展露女王本色 「全面征服!」合作藝人精彩
2011/04/27 21:46:21瀏覽503|回應0|推薦0
安室奈美惠展露女王本色 「全面征服!」合作藝人精彩
特約記者 簡立言 綜合報導 2011/04/27 19:06

日本時尚女王真的不是叫假的!安室奈美惠登高一呼,號召許多樂壇好友,甚至連遠在韓國的AFTERSCHOOL都慕名而來,推出一張名為「Checkmate!全面征服!」的合作專輯,成為許多歌迷們最期待的年度大作。

安室奈美惠除了收錄以前曾與其它藝人合作過的歌曲,這張專輯最大賣點就是追加與AI和土屋安娜、韓國女子團體AFTERSCHOOL、化學超男子的川畑要,以及傑尼斯偶像山下智久4組藝人合唱的新曲,當2月中旬在她的官網上公佈如此豪華的內容時,造成各方歌迷熱烈討論,而看到其中幾支音樂錄影帶更是興奮不已。

雖然這張「Checkmate!全面征服!」因東日本大震災延期,但終於要正式發行,台灣avex也確定會在29日(週五)推出CD+DVD與CD兩種台壓版。
YAHOO!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5144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