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梁文音湖中唱歌 嚇到花容失色
2011/04/21 11:41:52瀏覽556|回應0|推薦0
梁文音湖中唱歌 嚇到花容失色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


梁文音扮仙女湖中央演唱,當「落難仙女」還是很開心。(環球音樂提供)

梁文音為新歌拍MV,穿上浪漫白紗長裙洋裝,優雅坐在湖中的樹上唱歌,鏡頭前宛若「仙人下凡」,但鏡頭後成了「落難仙女」!

梁文音拍攝新歌MV「我們都別哭」,地點選新北市最大的人造保育濕地「浮洲人工濕地」拍攝,她必須搭橡皮艇抵達湖中,爬上湖中的樹上唱歌,展現音樂仙境的氛圍,她穿著美美的造型,原本笑得開心,但一上橡皮艇,心裡開始發麻,嚇得花容失色,直喊:「救命呀!」

她隻身坐在湖中的樹上對嘴拍攝,妝髮要自己顧,而昨天艷陽高照,而湖中又有小蟲飛舞,她哭笑不得說:「風很大,吹得我像瘋婆子一樣,一邊唱一邊又怕蟲子飛進我嘴裡…不止蚊蟲,還有蜘蛛…應該沒有比我更慘的仙女了?這根本是『落難仙女』吧!」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 2011-04-21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512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