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陳柏霖來電煙幕彈 轟向林依晨
2011/04/20 11:49:56瀏覽821|回應0|推薦0
陳柏霖來電煙幕彈 轟向林依晨
專案組/台北報導

陳柏霖與桂綸鎂緋聞傳不停,曾被拍同逛書店、路邊賞月的2人,日前又被爆共撐小傘互摸臉頰,關係撲朔迷離。昨天他與林依晨合體拍廣告,2人是繼合拍電影、電視劇後再合作,儼然被塑成新一代銀幕情侶,問他對林依晨是否有來電感覺?陳柏霖毫不考慮:「有感覺啊!」桂綸鎂呢?他卻噤聲傻笑,真心話似已不言而喻。

跪椅放空 她盯食物

陳柏霖與林依晨昨現身北市思源路為超商拍攝廣告,近來頻頻合作的2人,演起戲來默契十足,在店內大啖關東煮,動作表情皆十分到位,但下戲時,2人互動卻冷淡許多,他無聊地跪坐在椅子上,看著遠方放空;她則在一旁打量保鮮櫃上小吃、零食,順便按摩小腿,直到他疑似吃太飽,打了個大嗝,才見到2人戲外的笑容。

提起桂綸鎂 語塞

陳柏霖雖透露對林依晨「有來電感覺」,但一問起桂綸鎂,他卻當場語塞一臉尷尬笑容,難道只對林依晨有感覺嗎?他卻回:「都有感覺。」2人拍攝到晚間6點多,在保母車上收音後,便各自離開現場。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 2011-04-20
(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5115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