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6度空降全美冠軍 布蘭妮否認MV找替身
2011/04/09 11:15:46瀏覽456|回應0|推薦0
6度空降全美冠軍 布蘭妮否認MV找替身
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 2011.04.09 03:49 am


布蘭妮振作有望,新專輯拿下好成績。
圖/SONY提供

亟思振作的布蘭妮獲得首勝,6度空降全美冠軍,與珍娜傑克森、瑪麗亞凱莉平起平坐,但『舞到世界盡頭』MV曝光後,被懷疑找替身代舞,她嚴正否認。

布蘭妮新專輯「蛇蠍美人」(Femme Fatale)發行首周,以27萬6000張銷售量,空降告示牌專輯榜冠軍,成為排行史上唯一擁有6張空降冠軍專輯的女藝人,還創多項紀錄,成為「連續3 個10年都擁有冠軍專輯最年輕藝人」、「擁有6張冠軍專輯的最年輕女歌手」,和瑪麗亞凱莉、珍娜傑克森都有6張冠軍專輯,僅次瑪丹娜的7張和芭芭拉史翠珊的9張。

全新單曲『舞到世界盡頭』(Till The World Ends)MV已在網路上首播,這首由惡女凱莎參與的第二波主打,MV有請執導Lady Gaga「Poker Face」的挪威籍導演Ray Kay操刀,布蘭妮穿著鉚丁夾克等造型,和男女舞者在猶如世界末日的場景熱舞,不料卻傳出她在MV裡用替身,布蘭妮官方網站立刻駁斥謠言,以「bulls#!t」嚴詞否認。

2011/04/09 聯合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5069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