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范范披經典婚紗 黑人叫「我的芭比」
2011/04/06 11:17:01瀏覽1016|回應0|推薦0
范范披經典婚紗 黑人叫「我的芭比」
記者王郁惠/台北報導 2011.04.06 09:45 am


范瑋琪(左)與黑人浪漫拍婚紗,白紗禮服價逾60萬元。
圖/福茂唱片提供

將在5月7日修成正果的范瑋琪與陳建州,婚紗照搶先曝光,范范穿上價值超過60萬手工婚紗,搭配骨董蕾絲頭紗更顯典雅,讓黑人直呼:「好像百年經典款的芭比娃娃,很美,她真的是我的了。」

兩人相視而笑的婚紗照很浪漫,拍攝過程只花2小時就搞定,范范多次笑場,她說:「不是我不懂黑人的深情,是他諧星形象太鮮明,常搞不懂他到底來真的還是在鬧我。」

范范坦言婚事全交給黑人,細節絕不過問以免吵架;而「黑白配」的喜帖炸很「大」,33公分見方的桃紅色「巨帖」,范范透露:「本來想用黑白帖,擔心長輩看了會昏倒,所以改成桃紅色搭配圓點。」內部十字架設計除了是雙方信仰,也意謂著「1+1等於家」,他們也希望親友把它當成唱片般收藏。

至於要發幾張喜帖,唱片公司表示:「喜帖目前是打樣,名單未定。」屆時婚宴將於台北W飯店舉行,范范表示婚禮拍攝安排一定讓媒體滿意,她也說:「希望來賓都能吃飽、玩得開心,但請拜託不要鬧我,我很擔心在人生最重要的一天出糗。」


范瑋琪與黑人的超大喜帖,長寬各33公分。
圖/福茂唱片提供

2011/04/06 聯合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5056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