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巡演加場 梁靜茹火辣謝歌迷
2011/04/06 11:00:05瀏覽329|回應0|推薦0
巡演加場 梁靜茹火辣謝歌迷
記者王郁惠/台北報導 2011.04.06 02:59 am


梁靜茹「愛的那一頁 世界巡迴演唱會」門票熱賣加場。
圖/超級圓頂提供

梁靜茹「愛的那一頁 世界巡迴演唱會」首度兼演唱會音樂總監,她坦承壓力大,也擔心票房;上月30日門票開賣幾近售罄,她感動地po文微博:「開票就有這麼好的消息,魚兒感動得要哭了,3年前的約定,你們都沒有忘記。」

票房創佳績,主辦單位超級圓頂宣布5月29日再加一場,且從下午3點開唱,這是梁靜茹的初體驗,她笑說:「服裝挑戰大膽尺度,要用『三點式』滿足愛我的歌迷。」為了演唱會,梁靜茹4月起推掉逾60場商演,台北演唱嘉賓目前確定有楊宗緯。

跳舞會同手同腳的梁靜茹坦言:「跳舞讓我壓力大」。她將飛往香港向天王天后御用編舞師Sunny Wong學舞。「愛的那一頁 世界巡迴演唱會」加場將於7日中午12時開賣,售票詳情請洽年代售票系統或主辦單位超級圓頂。

2011/04/06 聯合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5056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