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梁文音扮小女人 甜嘴拗到紙鶴
2011/04/05 11:03:20瀏覽528|回應0|推薦0
梁文音扮小女人 甜嘴拗到紙鶴
記者王郁惠/台北報導 2011.04.05 03:36 am


梁文音新專輯在福井縣取景,消息傳回日本登上日本奇摩首頁。
圖/環球音樂提供

梁文音新專輯「情人×知己」專輯和MV遠赴日本福井縣取景,消息傳回日本,梁文音的名字意外登上日本奇摩新聞首頁。她感激地說:「我還是很感念拍攝那幾天的時光,讓我獲得很多。」

首波主打「情人知己」MV到福井縣當地著名的「卯立工藝館」拍攝,造紙師傅特別拿出一只50公分大小的金色骨董紙鶴與她合影,梁文音人甜嘴也甜:「拍照的時候我一直盯著紙鶴想,師傅的手好巧…那麼高難度一定需要很好的技巧和很專注的心。」讓造紙師傅大方割愛,將紙鶴送給她。

梁文音新造型接了近30公分的長髮,打造甜美小女人,她說:「每天洗頭的時候,要很小心才行,頭髮扯來扯去怕掉髮很嚴重。」

唱片公司將在4月8日梁文音生日當天舉行兩場小型粉絲搶聽會,限量僅50名,報名詳情請洽環球華語官方部落格。

2011/04/05 聯合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5053374